DSCN3250.JPG

終於準備好了~明天要出發了!!

    前天才露天拍賣標得的前貨架今天中午終於收到了,趕緊到便利商店取貨,一拿回家不囉嗦馬上裝上,咦~怎麼卡卡的,調一下位置,吔~還是一樣,我哩勒!!前煞不能使用V夾要用C夾,暈了~怎麼沒注意到這裡,我趕緊帶了貨架騎著小折殺出去找單車店處理,我從淡水一路找到竹圍,沒有一家可以幫我處理,主要原因是我的前叉規格不符,其中一家單車店建議我把水壺架拆了,把東西綁在車架上會比較好,我想想也對,再重新找前貨架又要一段時間,算了~就聽單車店的建議吧!!於是我回到學府路附近的十元商店購買魔鬼氈及一些可以用來固定物品的線材,採購完畢後再到印刷輸出店把募款車牌印出來,到時候我可要靠這張車牌騙吃騙喝....喔~不,是幫忙募捐,回到家以後把所有的裝備物品全部整理打包,抬了一下小折,重量好像輕了一點,奇怪,應該不會這樣啊!!我把行李卸下來重新清點一下所有的物品,看看是不是少帶了什麼東西,咦~沒少啊!!都有帶啊!!再仔細看一下,喔~原來如此,找到原因了,原來再這兩天的期間,我跟我老婆把我要帶的乾糧嗑掉快一半了,難怪重量有點輕,這樣不行,晚一點再買幾包泡麵帶上,不然還沒找到贊助食宿的好心人,我就餓死在路邊了。

DSCN3234.JPG

殘念的貨架,我的心要滴血了........。

    明天預計從捷運淡水站作為出發點,由於單車只能由紅樹林站上車,因此會先小騎一段到紅樹林站後再搭乘捷運前往新店站,小折裝上行李後顯得特別重,明天的第一段行程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到宜蘭市,以我目前的體力來說,搞不好前半段的北宜公路有大部分都是在推車,如果真的騎的上去,搞不好到坪林就累垮了,而這次的旅程我並不趕時間,主要以安全為重,並嚴格遵守三不騎原則,但是說真的,我心裡還是有些擔心,不帶錢騎小折環島真是一個大挑戰,因為在現在的時代裡,一走出家門,就可以感受到"沒錢寸步難行"的束縛,不過,擔心歸擔心,明天還是要出發了,目前我能做的就是多帶些乾糧讓自己安心一點,希望這次的旅程能讓我對世界有更不同的看法,更希望大家能告訴大家,親戚告訴朋友,如果在路上看到小林我,記得把我撿回家啊!!肝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