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一段旅程:捷運淡水站-->捷運新店站-->北宜公路-->宜蘭市區

 

 2.JPG

第二段旅程:宜蘭市-->北部橫貫公路-->羅馬公路-->竹北市

 

 3.JPG

第三段旅程:竹北市-->北埔鄉-->南庄鄉-->獅潭鄉-->大湖鄉-->卓蘭鎮-->東勢鄉

 

 4.JPG

第四段旅程:東勢鎮-->台8線-->中部橫貫公路-->花蓮市

 

5.JPG

第五段旅程:花蓮市-->壽豐鄉-->瑞穗鄉-->玉里鎮-->成功-->池上鄉

 

6.JPG 

第六段旅程:池上鄉-->南部橫貫公路-->六龜鄉-->美濃鎮-->高雄市

 

7.JPG

第七段旅程:高雄市-->岡山鎮-->台南市-->鹽水鎮-->後壁鄉-->嘉義市

 

8.JPG

第八段旅程:嘉義市-->阿里山公路-->新中橫公路-->日月潭-->埔里鎮

 

9.JPG

第九段旅程:埔里鎮-->埔霧公路-->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北部橫貫公路-->宜蘭市

 

10.JPG

第十段旅程:宜蘭市-->雙溪鄉-->基隆市-->萬里鄉-->士林區-->捷運淡水站

    上面所列的計畫路線圖,只是先給自己有個大概的路線計畫,實際的旅程中有可能隨時更換路線,但是基本大目標路線是不變的,就是北宜+三橫一豎,也就是北宜公路+北部橫貫公路+中部橫貫公路+南部橫貫公路+阿里山公路+新中橫公路+中橫宜蘭支線,最後從萬里上風櫃嘴到士林,然後回到淡水,結束這段坎苛之旅,整段的旅程時間並沒有特別要求自己限定多少天之內完成,只要旅程所經之地有活動舉行或是一些特別有趣的地點如溫泉等等,可以讓我值得深入去參加及探險的,我都會多停留一些時間好好的去享受,當然,為失業家庭的孩童募款也是我這次旅程中要完成的目標,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在旅程完成前募到一百萬元,盼大家能踴躍捐款幫助失業家庭的孩童,更希望有在路上看到我的善心人士,能順手把我撿回家,因為.......我是從事沒帶錢的環島,也請大家熱情贊助食宿給旅程上的小林~肛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