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失業家庭.jpg

請大家踴躍捐款幫助失業家庭的孩童!!更要記得贊助我啊~肝溫喔!!

    昨天下午,我到北投的家樂福瘋狂的採購,打算把必須的補給品一次購足,因為這次的旅程並不是那麼簡單,因為我要從事的是不帶錢的環島,但嚴肅來說,應該是我根本沒錢環島,啊~不管那麼多,先補足再說,不過再怎麼買能帶的東西還是有限,我還是好好思考補給品吃完喝乾後應該要怎麼去乞討.....喔~不是!!是打工或是做點什麼來請人贊助食宿的計畫,當然為失業家庭的孩童募款也是我在旅程中必要的目標之一,請大家多多幫忙與中華民國就業服務協會一起幫助失業家庭的孩童,謝謝。

 

DSCN3217.JPG

除了小折及睡袋睡墊以外,其他所有零配件及馬鞍袋通通是同事贊助的。

~志維~感謝您!!

    這次旅程所需的裝備說多不多,但對於我的小折來說也算是不小的負擔,以衛生署公佈的標準體重算法來計算我的體重,把我的身高套入公式計算所得的標準體重為63公斤,而這次所有的裝備大約將近20公斤,兩者相加起來小折的總負重為83公斤,但不幸的是,我的體重足足超出標準體重的一半多......37公斤!!所以實際上小折的總負重是120公斤!!雖然以前自行車貿易公司同事跟我保證說沒問題,但是我看看那451的後輪胎,就覺得他的"壓力"好大啊!我一坐上去,我的壓力就感覺比他還大,因為我怕他跟我心中那團激情一樣.....要爆了!!即使如此,親切的同事還是贊助我許多零配件及修車工具,當然~內胎也多給我兩條,有了他的贊助,我的預算降低了不少,目前同事是自己做自行車零組件及成車批發,他的自行車相關知識非常豐富(從他阿公就開始做自行車相關貿易出口了),所以有要買車或是有特殊零組件找不到的,可以問他看看,我想他應該會很樂意幫忙的,不過不要跟他說是我說的......哈!!有興趣請上冠禹車業有限公司聯絡陳先生。

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3199.JPG

嗯!!天氣不錯~咦!!怎麼還不出發........

 

電話那頭傳來同事的聲音:你騎到哪啦?怎麼聽起來還在台北啊!!

我:唉~我老婆說聖誕夜要跟他一起過,要過完以後才能出發,不然她會懷疑是不是假借環島之名行約會之實,偷偷背著她跟別的女孩子過聖誕夜!

同事:那現在都過元旦了,你怎麼還沒去?

我:一樣啊!她說元旦也一樣,也是要跟她過,不然還是一樣懷疑我假借.........。

同事:那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出發啊?

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